japan-country-flag-turning-page  

 ****關於日本機特別公告****

 

我們賣場的產品 適用於Nespresso® 家用機器 (台灣機),

為了確認我們販售所有產品的相容性, 台灣代理的Nespresso®機型每一款我們都有投資一台測試 ((總共20幾台夠用心吧!))

 

至於日本的Nespresso®機 或從其他國家帶回來的機器,機器馬達的壓力會因每個國家電壓不同,表現結果受到影響。

 

畢竟我們是在台灣販售 只有對台灣的機種有相容性測試服務。我們無法購買世界各地的幾十種機型逐一測試。 

 

如果您的機器是是國外帶回來的, 請自行承擔因電壓或是內部結構的差異造成不相容 或是故障風險. 

如果您的機器是100V的 請作好心理準備: 平均壽命約4月~2年.

 

自2013年開始,藉由日本機使用者向我們反映,或是從其他分享平台得知訊息,總結出以下數據。其餘機型沒有人分享無法統計壽命

   

   *日本機 從一開始~4個月就壞掉/無法萃取: 4次 (其中2台沒用過副廠膠囊)

   *日本機 於12個月內壞掉/無法萃取: 17次

   *日本機 於24個月內壞掉/無法萃取: 100次以上

   *台灣機 2年內壞掉都是找原產保固維修, 我們沒有記錄任何抱怨過.

   *台灣機 保固後壞掉, 抱怨過3件 

根據我們在日本Inissia C40 測試結果 &其他客戶反映日本機的結果:

--有內容物--

(*A, B, C, O, % 說明請看下方)

Nespresso® *A* *B* 10% (原產口味, Kazaar, Ristretto, Indriya 有粉絲回報過無法萃取 或是卡在機器裡面)

Belamolly® 咖啡系列 *A* *B* 20%

Belamolly® 巧克力/茶系列 *B* 30%

Torrie® *B* 80%  

Ethical coffee® *B* 80% 

Caffesso®: *0* 0%

Cagliari® *O* 5%

Podista®: *0* 0%  

Liegeois®: *B* 20%

Auchan®: *B* 40%

 

--DIY空杯--

因為馬達比較弱,除了madeforcoffee, pressopod, mycoffeestar® 通通不建議

說明:

*%*= 失敗率. 萃取不足 或是無法萃取比例

*A*= 因強度比較高, 或是油脂比較厚

*B*= 因咖啡粗細度太細, 出水不順 或是無法出水

*C*= 膠囊杯相容問題, 鈍針影響或是膠囊杯本身設計不良

*O*= 目前沒有 反映有問題 但不保證沒問題

 

結論: 

1. 副廠膠囊平均萃取少5-10ML是正常的, 如果在意,請把水量設定加5~10ml便可改善.

DIY膠囊杯只能裝9分滿才沖得出來.

 

2. 萃取表現不佳是電壓不同的影響,不是因為我們產品設計的關係. 

 

3. 水貨記得平均3個月(200杯)除鈣一次 才能延長壽命.

 

4. 食品售出皆不受理退貨及換貨. 已經說明了! 這種機器最多只能用哪一些品牌, 如果還是表現不好 那不是我們的問題 是機器的問題! 

   

   台灣機型的相容性測試分享,是希望能減少 對我們產品的疑問,並非義務。至於國外機種的相容性問題,我們無法幫忙,請見諒。  

聲明:

奈司派索®,Nespresso®其標誌是由雀巢製品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品牌,品牌名稱和機型的提述僅與說明本賣場銷售的產品兼容性。

以上所提到的品牌等通過本 銷售的產品,與奈司派索®,Nespresso®無任何關係,也沒有被雀巢製品股份有限公司委任製作,販售,認可,批准或贊助。本賣場不販售Cagliari®, Auchan®, Ethical Coffee®, 亦跟這些品牌無任何關係.

盜版商品 凡販售, 刊登, 使用, 均觸犯專利法. 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. 本表格與本賣廠商品之智慧財產皆受相關法令保護. 仿冒抄襲必究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a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