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喝某某咖啡廳的新鮮烘焙咖啡嗎? 現在使用您的膠囊咖啡機也辦得到喔! 除了省錢以外, 環保, 還可以喝得到新鮮!

我們賣場裡有幾款適合Nespresso機器的DIY填充膠囊杯, 全部拿出來跟各位介紹一下: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由左至右排列:

1. CM 拋棄式膠囊杯 100顆+鋁膜貼600元

2. MadeForCoffee可重複使用膠囊杯 1顆80元~ 5顆300元

3. SealPod 不鏽鋼膠囊杯, 從單顆300元到整組十顆3000元送填充盒都有

4. Mister Barista 不鏽鋼膠囊杯, 整套700元, 備用蓋500元(2入)

5. Mycoffeestar 不鏽鋼膠囊, 單顆1500元, 填充棒600元, Barista Set組2800元

不清楚哪一款比較適合自己嗎? 版主的Nespresso DIY 填充比較使用心得跟簡單的介紹可以參考看看喔!

(影片拍得不專業 也沒時間剪接, 就請多多包涵~將就點看囉! )

part 1/3 塑膠款 :

part 2/3 不鏽鋼款 :.

part 3/3 填充盒的使用方式 :

想不想要自己填充啊?! 可以到這邊購買喔! www.belamolly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spresso 膠囊咖啡 DIY填充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a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